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阳光学院大型校园招聘会暨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
时间:2018-10-27

为适应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发展的需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联合各行业人才机构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年阳光学院大型校园招聘会暨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阳光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阳光学院执行校长罗仲尤一行亲自莅临招聘会参观指导,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招聘会,共有80家企业参加。校友办负责承办20家优秀校友企业回校招聘。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面、双向选择。现场提供了毕业生职业生涯指导;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律咨询等,让毕业生们能够更好的参与到招聘会当中。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精心宣传,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火热。

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在校生的就业渠道,对推动我校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阳光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018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