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阳光学院举办创业校友返校招聘会 ——厦门和新电商“梦想企业家”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12-11

为搭建学子与企业联系桥梁,拓宽阳光学子的就业渠道。阳光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厦门和新电商“梦想企业家”专场招聘宣讲会。阳光学院副校长张红霞、厦门和新电商董事长徐振南、阳光学院校团委副书记王林杰及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钟晨出席本次会议。

宣讲会开始前,张红霞副校长首先对徐振南校友回馈母校进行返校招聘的行为给予赞许,并向到场学生介绍了优秀校友徐振南的成长事迹。从大一入学时的普通学子,到毕业后的一路拼搏,现在已俨然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徐振南校友的奋斗经历让到场的学生心神往之。

接着徐振南校友从公司的创业历程、公司的发展动向及近期公司优势项目等三个方面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该公司。通过讲解及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制度、岗位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最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面谈,鼓励同学们加入公司,勇于挑战自己。

此次校友返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用人单位、学校和2019届毕业生们创造了三向沟通与选择的良机,促进阳光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徐振南校友的优秀事迹也提升了应届毕业生在就业季的就业信心。

(校友工作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法律系、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