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校友大使】阳光学院举行首届“校友大使”见面会
时间:2018-06-20

为了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良好的沟通联络桥梁,积极推动校友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6月19日下午,首届“校友大使”见面会于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校长助理校友会会长张红霞以及首届61名校友大使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王林杰主持。

会议伊始,乔海曙校长介绍了国外校友工作的成功经验,强调校友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乔校长也对校友大使提出四方面的期望。一是希望校友大使能成为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成为学校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二是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三是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牢记使命,密切联络校友。四是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社会、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会上,校长助理、校友会会长张红霞老师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校友大使暨班级联络员”的职责:主要围绕保持与班年级同学的联系;保持与母校的联系,组织同学联谊活动,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争取社会资源等方面展开。同时,希望校友大使们能不负母校委托,服务校友,助推母校校友事业的发展。

见面会上,还颁发校友大使聘书和校友大使特制纪念戒指环节。并举行了校友大使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大使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下一阶段的校友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就如何整合优秀校友资源、发布就业信息渠道等方面做深入讨论。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阳光学子对母校校友工作的热情。相信有“校友大使”的加盟,一定能不断推动校友工作稳健、持续的发展,让阳光的历史源远流长。

(校友工作办公室 卓颜君 供稿)

 

见面会现场

校友大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