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校友会秘书处换任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6

10月14日下午,校友会秘书处在图书馆科报厅成功举办校、院系各秘书处干部换任大会。本次换任大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承老干部对校友会的热情工作态度,启新干部对校友会工作的激情。同时,也为了增强各院系秘书处的凝聚力,加深新一任干部成员对校友会工作部署的认识,拉开新面貌对新一学年校友工作的序幕。

换任大会上,首先由指导老师卓颜君为各院系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其他干部颁发聘书,并发表对本次换任大会的总结。其次,由老干部代表发表了在校友会工作的体会及经验总结

本届校友会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阳光学院校友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希望新一届干部能不负期望,在工作中发挥所长,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阳光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018年10月15日


活动展示


颁发聘书


卓颜君老师讲话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