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预告
20周年校庆“忆阳光”短视频大赛
时间:2022-01-23

为庆祝阳光学院建校20周年华诞,我们将围绕“忆阳光”为主题,开展校庆短视频大赛。大赛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正面展现办学成果,师生活动,传递对学校的祝福与期盼,充分彰显学校的历史底蕴、多彩校园文化、阳光独特的精神风貌。现将大赛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忆阳光

 


 

阳光学院为选材范围,将阳光学院的人、物、事、景、情等作为创作内容,展现阳光学院特有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

 


 

阳光学院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

 


 

(一)作品格式要求

1.作品格式:MP4、画面要清晰连贯,分辨率参考 540*960720*1280

2.作品长度:30 秒—120 秒均可

(二)作品内容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与阳光学院20周年庆相关,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传播正能量,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2.参赛作品应具有独创精神,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一律不得加水印或者模糊的画面。

3.参赛作品需附发布作品名称+文字介绍(介绍不得超过 100 字)

举例参考:

(1)阳光风物——学校里让你难以忘怀的陪伴你生活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等。

(2)课堂趣事——课堂上发生的各种趣事。

(3)学习生活——在学习中、生活中发生的让你难以忘怀的小片段。

(4)励志故事——讲述学校对个人成长成才的深远影响和帮助,以及拼搏奋斗的励志故事。

(5)诚挚祝福——对阳光20周年庆的感想与诚挚祝福,如可以用乐器演奏或翻唱献给阳光的歌曲,也可以弹唱或其他方式表演生日歌。

(6)短篇话剧——自己编写校园小故事并演绎。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即日起至 2021 年 10 月 10 日

2.作品提交方式:以校庆短视频+姓名为文件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 918920002@qq.com

 


 

10月11日至10月16日,参赛作品将发布到阳光学院校友会官方抖音平台,按照点赞量播放量转发量进行评分。根据播放量+点赞量将评选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 三等奖 3 名,优秀奖 10 名;根据播放量+点赞量+转发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1 名。

一等奖:500 元+获奖证书+活动学分

二等奖:300 元+获奖证书+活动学分

三等奖:100 元+获奖证书+活动学分

优秀奖:小礼品+获奖证书+活动学分

最佳人气奖:300 元+获奖证书+活动学分

 


 

1.作品提交后不做退还,请提前做好备份。

2.参赛者提供短视频同时要附上作品名称+文字介绍(介绍不超过 100 字)。

3.主办方根据需要享有对参赛方参赛作品的形式复制权,放映权,网络传播权以及对参赛作品进行汇编的权利。

4.所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5.参赛者一旦参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