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大使】校友办开展选拔阳光学院首届“校友大使”活动
时间:2018-06-13

6月12日,历时一个月的层层选拔,阳光学院首届“校友大使”选拔活动落下帷幕。“校友大使”的选拔将为保持学校与校友的长期联络,构筑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和渠道,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首届“校友大使”面向全校选拔,候选人经过各院系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强力推荐,由校友办组织初面、复面,最终共选拔61名“校友大使”。其中,45位为毕业班校友大使暨班级联络员;16位校友大使由全校非毕业班中的佼佼者组成。

届时,校友大使作为学校层面的校友联络网络建设工作使者,他们将组成一支强大的团队,负责配合、协调各类校友联谊活动,及时向校友会反馈校友工作动态、信息;并及时反馈校友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及校友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将保持与校友联络员的互动沟通,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校友工作办公室 卓颜君 供稿)

 

校友大使合照

校友大使面试现场1

校友大使面试现场2

校友大使面试现场3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