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厦门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时间:2018-09-19

9月15日,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活动在厦门隆重举行。活动当日,阳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副校长张红霞、党政办主任王胤带领校友办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上,各项议程顺利展开。由厦门校友会第一届会长余耕做第一届理事会报告。他表示:厦门校友会是以凝聚资源,服务学校,服务校友,助推学子成才为宗旨。以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为目标,而开展各项工作。三年来,厦门校友会按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通过的工作计划已圆满完成。经大会审议表决,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并举行聘任仪式。

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由36位理事组成,本届理事会设会长1位,监事长1位,副会长9位,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5位,常务理事11位,理事12位。其中,会长由2006级电子商务专业杨志龙担任,监事长由2006级法学专业蒲健业担任,秘书长由2004级行政管理专业黄鸿昌担任。

会上,陈少平书记致辞,对厦门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寄予厦门校友会成为阳光学院各地校友会典范的厚望。张红霞副校长代表校友总会致贺信,校友办赠送纪念品表示祝贺。

相信,厦门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为母校建设应用型强校以更多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携手各位校友为厦门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加卓著的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 卓颜君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