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会——阳光毕业生的第二个家
时间:2019-06-13

为搭建阳光毕业学子沟通的桥梁,提供广大毕业生一个讨论交流的平台。阳光学院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于6月13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顺利举办了地方校友分会纳新活动。各地校友分会代表,他们一起参加本次纳新活动,为校友会纳新加油打气。

(举办地方校友会纳新)

此次校友纳新活动以向各地毕业学子招新为目的,开设了福州、厦门、泉州、莆田、三明等等省内地方校友分会以及省外地方校友分会。校友会秘书处负责组织人员为毕业生们介绍、答疑,并引导他们来到相应的各个位置进行登记或扫码。活动中,各个部门人员认真对待,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火热。通过本次纳新活动,我校各地方校友分会共吸收新会员300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为校友会吸纳更多人才,更重要的是对毕业的校友来说,母校成为他们记忆里的一隅,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牵挂,而通过加入地方校友会他们能够常常同聚一起,畅谈人生与理想,带着母校的期盼奔向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毕业生登记信息)

(莅临现场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