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我校首家校友企业专班正式落地——开创校友企业合作新模式
时间:2018-12-29

为加强学校与创业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开创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的新模式,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校友企业专场)。来自福州、厦门等地的优秀创业校友携带意向合作项目返校,与张红霞副校长以及相关院系、部处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研讨会上,我校2003级英语专业优秀校友徐振南的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共同设立跨境电商专班(和新-阳光专班)有关合作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功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阳光学院首个校友企业专班正式落地。

和新-阳光专班以“企业导师进校园,企业实训进课堂”为主导,校企双方共同研讨开发专班课程体系,旨在为我校学生打造一个贯穿大学四年、高效对接电商实践的平台。届时,企业将派驻导师进驻校园,开展理论与实训课程教学,学校提供场地、学分抵扣等支持,培养学生能直接进入与企业顶岗工作,实现校企合作的企业订单式培养。

(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