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5

4月15日,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阳光学院副校长张红霞带队校友联络处、华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前往参加,阳光学院福州、泉州、上海、莆田校友会皆派员参会。会议还邀请了厦门市人大原副主任陈津以及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学院、莆田学院、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等兄弟院校厦门校友会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二届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黄鸿昌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章程》、《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第三届会费收费标准》、《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财务管理规定》。会议选举并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机构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会上,阳光学院副校长张红霞发表致辞。她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工作的校友以及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当选履新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校坚持产业链办学、场景化育人,孵化产教一体的新型学院,助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未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为校友搭建平台,为校友的成长赋能。她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秉承优良传统,壮大组织网络,拓展交流平台,深化情感联结;同时,她希望广大校友传承弘扬“刚健笃实、辉光日新”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母校同向同行,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力。她还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阳光学院校友会荣誉会长徐振南发表致辞。他希望,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立足厦门、面向福建、连接全国,把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带向更高、更远的地方。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杨志龙发表致辞。他表示厦门校友会的壮大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和努力。未来,厦门校友会将继续围绕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校友们提供更多服务和资源;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增强会员之间的粘性,为校友们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平台。

阳光学院厦门校友会会长杨志龙发表致辞。他表示厦门校友会的壮大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和努力。未来,厦门校友会将继续围绕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校友们提供更多服务和资源;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增强会员之间的粘性,为校友们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平台。

厦门市人大原副主任陈津对阳光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做法表示赞赏。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副会长李涛代表兄弟院校为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送上祝福。(校友联络处鄢文钦肖秋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