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校领导一行参访校友企业-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23

20211014日,阳光学院校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乔海曙教授,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红霞校友总会副会长程向雷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宏川一行,到访校友企业家徐振南先生创办的厦门和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振南先生对母校老师们的到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

徐振南先生是我校2007届校友,早在2017年,已在我校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设立“和新电子商务奖学金”;2019年,以校友总会荣誉会长的名义向我校捐赠200万元,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2019年,更是发挥创新性企业优势,与学校合作设立订单式培养专班,共同培养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持续多年的捐赠和合作,更是印证了这位青年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到访,双方围绕母校如何赋能校友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进行充分讨论,并就专班的人才培养进行进一步探讨,与会的专班校友们更是现身说法,阐述专班教育给他们带来的人生转折,希望这样的教育模式能够普惠到更多学弟学妹。

座谈会上,乔校长表示:母校十分关心校友的发展,希望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为校友的成长与发展赋能。张红霞副校长鼓励:希望专班的同学们可以用心学习,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企业共同为大家搭建的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