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厦门隆必达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23

2021年10月13日,阳光学院校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乔海曙教授,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红霞、校友总会副会长程向雷一行,到访校友企业家杨志龙先生创办的厦门隆必达电子有限公司。

作为创业校友的代表性人物,杨志龙先生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厦门隆必达电子有限公司专注跨境电商出口业务,是一家集商品企划、供应链管理、大数据分析、品牌营销策划、跨境电商运营、信息系统研发于一体的企业。今年更是入选2021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成为“瞪羚”企业中的一员。

双方围绕母校如何赋能校友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进行充分讨论,交流气氛热烈。乔校长表示:母校十分关心校友的发展,希望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为校友的成长与发展赋能,杨志龙校友对于母校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