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走访地方校友分会】我校开展走访地方校友会之厦门校友分会活动
时间:2018-05-1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精神,建立完善的校友服务工作体制框架,进一步稳固的校友交流纽带发展。512日,我校校长乔海曙、执行校长罗仲尤、校长助理张红霞带领校友办全体成员一行走访阳光学院厦门校友分会。此次走访以“情归母校,再话阳光”为主题,深入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并召开厦门校友座谈会。

  乔海曙校长一行先后走访2008届行政管理专业余耕校友的厦门麟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2010届商学系电子商务专业杨志龙校友的厦门隆必达电子有限公司。两位校友企业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前景以及战略目标向校领导做详细介绍,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想法,纷纷表示未来将不留余力地与母校共同成长。乔海曙校长充分肯定了两位阳光优秀校友的成长成才之路,并对校友毕业后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推进校友、学校及集团三者之间的深层次产业联动,实现学校与校友的资源共享,达成共同成长的长期目标,也希望校友们多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还开展了以“情怀聚首,共筑未来”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校长乔海曙、执行校长罗仲尤、校长助理张红霞、校友办全体成员、阳光学院校友总会荣誉会长徐振南、厦门校友分会会长余耕及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乔海曙校长在座谈会上做《阳光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目标愿景,让校友们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厦门校友分会会长余耕在会上总结近三年的厦门校友分会工作情况,他代表厦门的全体校友感谢学校对厦门校友分会工作的支持和关怀,并表示支持母校的发展是每一位阳光学子的义务。阳光学院校友总会荣誉会长徐振南在会上提出校友企业和学校人才培养对接、开设专班等建议方案,并在支持校友创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构想。他指出,让校友资源也进入到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中来,共同支持在校生及校友的创业。校友办王林杰副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阳光学院校友工作设想,并表示将根据学校现有情况为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包括培训、管理和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服务。

  与会校友们与校领导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校友代表叶清水、蒲健业、李书建、黄鸿昌、陈志木、林琳等纷纷针对如何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成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校长乔海曙向厦门校友分会赠送会旗,执行校长罗仲尤、校长助理张红霞分别向厦门校友分会赠送学校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表达学校对校友的关怀。

  本次走访地方校友会活动,对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沟通,倾听校友的心声起到促进作用,将让“校友心系母校发展,母校与校友共同成长”的工作方针落到实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卓颜君 供稿)

 

 

 

13副本.jpg

合影留念

3.jpg

校长乔海曙向厦门校友会赠送会旗

15副本.jpg

执行校长罗仲尤向厦门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14副本.jpg

校长助理张红霞向厦门校友会赠送纪念品